練習01

圖多慎入喔www07   

 

原本說過幾天就會發文....可是卻一直不斷累積到現在

 

逼不得以到自己覺得自在不發下禮拜回家大概就會神隱所以就發了 ((欸

 

雖然一方面是真的被很多作業纏身

 

不過感謝這期末地獄終於也快熬過了啊....

 

(現在就只剩下一些必修的文科和通識了~)

 

 

上圖也已經是上個月心血來潮的塗鴉了

 

經歷過這段忙碌期,發現能一邊上課又一邊準備稿子的人真的好厲害啊

 

想想我之前都是在暑假或寒假拼命

 

完全沒料想到同時進行是多麼困難的事

 

現在時間雖然比高中自由

 

但卻不得不說....

 

真的很容易被外物纏身啊!!!!16  

 

 

另外,

 

今年好像特別多痞友要成為大學新鮮人了

 

不知道大家心放下了沒

 

 

八月指考完就是茶會活動了

 

不曉得會不會有痞友恰巧成為學妹~

 

有的話歡迎認親喔! 10((沒人想要拉

 

歡迎一起來踏進忙碌的世界 

 

 

兒童警察-smart桑  

講完了可怕的話題XD  來聊聊上面的圖吧~

 

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我在畫誰

 

答案是

 

前陣子看得很開心拿來治癒心靈的日劇叫做〈兒童警察〉

 

裡面的一位我最喜歡的角色~他叫做smart桑喔!!!!!羞01  呵呵

 

 

其實這部日劇根本是部惡搞劇,在講述一堆成年警察吸入犯人研發的特殊氣體後

 

集體變成小孩的故事~~~XDD

 

兒童警察02    

讓小孩講超老氣的台詞配上50年代的音樂根本超爆笑的啊!!!盯01  盯01  盯01  

 

(裡面錯號叫做肥仔的刑警,每次都用很讓人想吐槽的點遲到或請假啊)

 

 

(最右邊的小小隻小孩就是smart桑喔~~有沒有超可愛的17  /////)

 

有人有看過嗎?有人有看過嗎?有人有看過嗎?

哈哈   真的很好笑~

 

而且每集都很短(大概30分左右),很適合配飯食用呢

 

 

夕歌  

這張又更久了XD!

 

是4月時為了社團成發所畫的彩圖

 

詳細步驟圖都放在相簿裡了~~ 因為實在太久遠了?)所以就不多做解釋啦

 

簡單來說就是久違的手繪

 

 

然後一群人很快樂的在夕陽下唱歌這樣~~~21  ((解釋的超爛

 

 

 

啊!我想到了

其實當初這群人是從以前高中畫的某張圖裡的主角們搬移過來的喔~~

 

 

沒想到還真的被我找到了?!!

 

有點黑的歷史......  11

 

 

 

(沒想到它居然還有被我公開全貌的一天)

 

 

夕陽  

 

除了女主角外其他人都小的跟螞蟻一樣的圖

 

那時是用B4的圖畫紙下去畫的..... 小人畫得很吃力(ˊ > ˋ)

 

不過也許是圖畫紙的關係,

 

讓色彩變得很光滑

 

(有人發現它其實就是我樂果的截圖嗎  呵呵ˊ>ˋ)

 

 

 

應色作業  

接下來是某項學校作業的截圖

 

題目是:曼陀羅  

 

嗯~ 就這樣!

進入下一個吧.....26((超敷衍!!!  

 

 

接著是

 

一連串的骨架練習喔(ˊ ㄅ ˋ)*

 

 

算是給自己每天的功課

 

有時間的話每天都會在噗浪上更新這樣

 

 

 

其實我現在幾乎每天都會在噗浪

 

po一些身邊發生的小感想和塗鴉

 

(而且常常一天發不只一個)

 

(有時候會看到一些驚人內幕這樣~~)

 

 

畢竟噗浪玩久了....就會有點懶得打長篇文章   哈哈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去追蹤噗浪喔~

 

  http://www.plurk.com/iang8312306

 

 

【以下為一堆骨架塗鴉】

 

骨架0531 骨架0600 骨架0601 骨架0602 骨架0613 骨架0605  

 

 

 

最後是一件最近發生的趣事

 

我把它畫成了四格

 

 

 

標題叫做

 

 

-  我朋友是個小蘿莉  -12  ((亂取!!

 

 

  我朋友是個小蘿莉    

 

羨慕死惹了wwww!!!!08  

 

那麼,

這次的除草紋就倒此結束啦~~

雖然不常增文

不過如果各位有留言我都會固定上來看並且回覆的喔!

各位下次再見06  06  ~~

 

 

12  給個推推鼓勵我吧~~ (扭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