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擊截圖01

 

 

想了很久.....

 

 

決定.....   

 

 

36.gif  36.gif  36.gif  

 

 

用這充滿魄力的前言來開頭((???

 

這次真的是準確套用標題梗了XDD

 

 

哈哈  想畫ㄐㄐ好久了啦www終於.....46.gif  畫惹....!!!!

 

 

 

是我最愛的進擊三人組

 

還很意外地構出了一個奇妙的三角關係(?)構圖XDD

 

 

 

以上是完稿截圖,有買有發現哪裡不勁呢???

 

有嗎???

 

 

......

 

有發現的你一定很了解我羞02 32 哈哈  ((沒人想了解啦

 

 

 

原本只是想隨便截一塊,

 

誰知道不小心截到我留的梗了XDDD

 

 

 

知道我再說甚麼歡迎提出  哈哈35.gif  43.gif  

 

 

【以下是中途  02  的截圖】

 

進擊截圖01.png  

 

 

噢噢噢.....!!我最喜歡團長X兵長惹....!!

好愛好愛好愛37.gif  好愛好愛好愛

 

(不要露出本性啦你)

 

 

成熟的男人!!大叔...!!42.gif  42.gif  死魚眼..!!嬌小玲瓏...!!好帥好帥(((冷靜

 

艾爾文.利威爾wwww真的好喜歡這對CP14 32  ((你不要再自爆了((沒人想聽

 

 

 

拜託給他們幸福吧──!!!

 

 

 

 

 

因為ㄐㄐ畫了久違的同人啊

 

 

真的是久違...

 

 

我覺得我好久沒畫了...多久呢

 

 

 

距離我瘋狂喜歡畫同人應該是久遠的犬夜叉了吧XDDD

 

小時候真的超愛的  哈哈

 

 

 

結論,同人真的好難畫啊....09    

 

 

 

光神韻就不知道要抓多久

 

 

 

而且我根本就沒抓到16  嗚嗚痾嗚嗚

 

 

明明就很愛他們卻畫不像真難過

 

 

尤其是我最愛的團兵((掩))((你不要再說了

 

 

 

 話題回到魄力的36.gif  開頭。

 

 

這是被催促的真實情況....

 

 

對不起文章上面打的還有兩個沒交.....我..我就是其中一個啦30 ((討打 !!!

 

 

 

乙木拖了好久真拍謝

 

 

 

看到她最近趕小報都快趕炸了

 

 

我還這樣叛逆真對不起....逃)))))

 

 

乙木的小報下禮拜就要正式出刊了~~歡迎大家去支持喔!!14  

 

小報的名稱是響HIBIKU開心01  

 

超有創意的名字....連含意的很有深度,

 

 

所以我一開始對她取了這個名字的反應是: 蛤?????你剛剛說了什麼....?!!盯01  (整個超過分)

 

 

 

不過在他解釋給我聽後我就覺得~~哇嗚

 

是個好名子呀~!

 

 

 

想看名字解釋的話她在部落格有寫喔

 

乙木的小報根本整個賠本大放送啊──!!

 

03

啊餒真的大丈夫嗎(だいじょうぶ)───???? 

 

 

超便宜的又送一堆東西(作者100%賠錢了)

 

 

第一次做小報的乙木

 

不嫌棄各位歡迎去捧場支持一下吧41.gif  

 

送可愛的河童小吉32  河童超可愛的www

 

 

 

 

(順便快速瞄過一下小的的插花....)28

 

 

 

 

01  響HIBIKU小報介紹

 

 

(點以下網址或右邊艾倫樂果連結進入)

 

http://onetree.pixnet.net/blog/post/154405268

 

 

 

 

最後附上最近很愛

 

 

一秒就納入私藏的ㄐㄐ影片~~

 

 

兵長超性感的啊wwww0404  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