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實3萬~大恭喜

 

恭喜小實30000人次~

 

 

愛心01

 

  真的超厲害的  !

 

 

令我遠望的數字...(盯)

 

現在的數字還很微妙...所以

 

 

等到本格達成6666再來畫張賀圖吧

但願早日達成囉~(> U 0)

 

 

接下來丟一些完稿途中的工作圖

 

【草圖】

小實3萬-草圖  

 

在這邊附上之前找靈感的10分鐘動作塗鴉

http://www.plurk.com/p/j4is7y

 

【描線途中】

小實3萬-途中  

 

 

【額外截圖】

 

小實3萬-截圖  

 

 

獻上小小的賀圖祝福~ 希望小實會喜歡喔!羞02  32  

 

雖然我又把小實可愛的小雞給畫壞了....((人家才沒那麼圓滾滾

 

 

 

這張應該是目前電繪畫過最快的一張

尤其是構草圖

 

 

不過也因為脫離彩稿太久.....上色手感整個 

 

 


上一張好不容易才抓到那麼一點感覺說www30

我要趕快把上色大神找回來...

 

 

沒把它畫到心目中的理想~真是對不起了ˊ __ ˋ)(淚)

 

 

 

再來看看給我的多年好友乙木的生日指定賀

 

叫做艾伯........盯01 ? (後面忘記惹....) ((有夠糟糕

 

 

 

這張是水彩喔~~

乙木生日-艾伯

 

乙木生日-艾柏  

 

下面這張照片是從乙木那偷來的~17  

 

我跟她說我不小心把那袋畫得很像內褲...!((欸

 

  乙木生日-艾柏&吉  

 


接下來就是公開插花的時間囉~

 

分別是給小渚還有乙木的小報插花

 

 

夏日&進擊

 

 

 41.gif

《相簿已開放,想看大圖和其他截圖請連至相簿喔!》

 

夏日-Nagisa.vol.2插花 進擊插花    

 

近期預計更新

 

應該會是夢幻國度遊記或打算已久的簡單貼網教學文~

 

02  

 

 

不嫌棄請來看看喔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