惑星少女

 

 

 

 

痞客的各位好久不見

 

算一算...我好像又超過兩個月沒更新了

 

說好的教學和遊記...

 

夏天的遊記到現在都冬天了還...痾痾

 

我超想打我的重大遊記的啊!!

 

06  

 

之後修羅完一定....

 

 

 

 

 

 

這學期真的塞太多事了,覺得自己唯一的娛樂大概就是吃飯

 

 

 

為了避免聖誕節大概沒時間來更新

 

所以今天來速速更新

 

 

 

先放上熱騰騰的新圖來

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MERRY CHRISTMAS !!35.gif  X'MAS

 

 

 

 

然後,

 

其實原圖和聖誕節沒關係 

 

最初的草稿是想參加噗浪上一個惑星少女的企劃去打的

 

結果後來一忙時間就匆匆流過

 

 

擺到後來這幾天上色不知為何愈畫愈...

 

 

欠扁01

我一定是在中途被聖誕節給洗腦了   哈哈

 

 

 

 

雖然我不常更新痞客

 

但我幾乎每天都會在噗浪上活動

34

 

 

想索取這張明信片的請在截止日期填好表單

 

明信片會在聖誕節左右寄出 32  

 

如果是痞友填的麻煩在暱稱括號一下讓我知道喔~

 

14  

 

明信片索取已經截止(12/16),謝謝填單的大家~

目前明信片還在加工中

還請索取的朋友耐心等候來信呦~

 

附上剛出爐的明信片來曬曬

 

2013年末明信片 2013年末明信片 2013年末明信片  

 

 

 

 

 

然後感性時間

 

 

 

今年認識了不少繪友

 

獲得很多以前從沒想過的經驗

 

也見到了許多以往沒見過的景色

 

 

 

 

因為好奇而點入這個部落格

 

因為認識而點入這篇文章

 

不論因為甚麼樣的緣分

 

 

 

 

 

感謝大家今年的照顧

 

 

 

 

在未來的一年也還請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