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香菇屋的少女

初次見面大家好~我是智泱

 

在3/10開了這個新格,但到11號才整理到有些面貌(-W-")((欸

 

之後這裡就是我的新家了~歡迎大家來破門而入喔!!(>U0)/((啥鬼?

 

總之,還請痞客幫的大家多多指教了

 

不管有何優缺點都歡迎在這邊留言告訴我喔,我會以光速旋轉的速度回答吸收的(最好

 

 

再來,

 

讓我來談談最近神隱很久的自己吧...

老實說最近都沒甚麼增文的原因,應該就是....

我覺得我陷入人物低潮期了啊──!!!!! ((噴淚)

最近總是畫不出自己滿意的圖~尤其是鉛筆搞(T◆T)嗚嗚~  真希望這段低潮能趕快過去

說完悲傷的事來聊點歡樂的好了(>U0) ((並沒有

 

 

關於這張首圖~是為了搬新格所畫的賀圖,女孩手中的是一個香菇屋!!XD(一直覺得紅色圓菇是很可愛的東西)

這張最喜歡的部分應該是女孩的頭髮吧! 膨膨亮亮的~

 她是某天在上數學講義上創造出來的,畫完就很喜歡這個女孩~因為她好像狗!!!(≧▲≦)haha

 

這張嘗試用了沾水筆上線,在用的時候,墨水一直不斷的...卡住!!! 

用酒精清完後不到5秒...又再度卡住!!(就這樣進入了循環...)

沾水筆真的是超難用的啊 (害我用到很想掀桌!!) ((喂!

這次的經驗讓我體認到我果然還不成氣候,想活用它還得再努力才行

 

 

上色

 

這次用了酒麥  (最近剛入手,真的超好用的!!)

可是我的圖差點被墨線的墨水給毀了,因為酒麥侵蝕了線條然後把它融出來了啊!!!!(尖叫)

 

所以膚色上有了怪異黑黑悲劇就是這樣造成的,還請大家不要看得太仔細啊(=U=")

事後想想....

 

我平常都是用酒精去清沾水筆的,難怪它會被融掉!!(⊙ ▲ ⊙) 我真的是體悟得太晚了呀

不過這樣也學了一課呢! XD

 

那第一次的開箱文就到這裡囉~  歡迎大家多多來踹門  也歡迎大家加好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