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嗨~大家好,在這邊發文的依然是智泱(- U -)(不然會是誰啊

 

然後我現在隱約覺得快要睡著了....(被打)

這張名為「夏天」的圖示在上個月畫的吧,

 

雖然還沒夏天~不過因為覺得它還滿適合當版的就放上來了

希望大家不要太在意季節甚麼的嘿(ˊVˋ)

 

 

這張圖其實底有被我裁掉一點,這樣放上去才不會太大

如果要說說畫這張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就是我終於調出自己滿意的膚色了啊(感動)

希望下次還調得出來....((欸)

然後有個地方真的是令人在意的悲劇(◎A◎")

至於是哪....就是那個啊!!

 

 

 

小籽籽們~~~>  <"令人悔恨的悲劇啊

請大家忽略那塊這樣 

 

 

 

然後

今天晚上做痞客樂果 弄了好久還是失敗了(抱頭)

為什麼圖片都不給我出來啦~~~~虧我都已經把圖檔打字存好了說...嗚嗚

 

有沒有人...願意幫我作樂果語法的,我會把圖檔傳給那位大善人

願意幫忙的請告訴我吧~~~~感激不盡(>A<) ((被打

 


 

  打這篇文章還有一個重要的是──

 

我想要來宣傳我的七色彩虹vol.1小報,以下圖是封面

  

img017

 本子詳情:http://blog.yam.com/iang83123/article/34932922

 

因為內容有點多,所以我懶得再重打一次介紹文了(=U=)a((欸

 

 

 

 

公告: 感謝大家的關照,第一期小報已經全部完售了(Q ㄅ Q) 

 

*訂購單在天空的網誌可以複製

請想要的人在這邊留下*訂購單給我就行了喔

 

 

有訂的人就會優先保留本子~但也希望有訂購的人摳摳能盡早來信

 

這樣我才能早日將小報寄給妳喔(>U<)/

 

之後名單也會在這邊作更新

 

小報有任何疑問歡迎提出~我會盡速為你解答的

 

  ●下單                    ●摳摳到我手上了                        ●已寄出


 

被送飛吻的人       份數       
1.小瑩           1       
2.熊熊           1       
  3.老大           1          
    4.靜文           1           
5.YUKO       1          
6. 芊咩          1    
7. 小實          1
       8.花篆           1             
   9.晏瑜         1       
10.祐慎         1    
11.琉月         1  
  12 .影型人     1    
   13.ㄚ蛋          1    
  14.謝雲帝      1   
    15.夏萍          1   
    16.星樂          1   
 17.芹菜          1 
18.karen44       2
 19.小米              1 
   20.陳佩萱          1  
   21.胡桃              2 
   22.詩雨              1
   23.陳品如            1
    24.小天               1
    25 .瑄仔              1
     26.星雨               1
        27.鏡零                 1
         28.蘇a                  1
                29  Rin                 1      
           30. 紗梩亞            1 
                31 .狐狸                  1  
                32. 鍋子                   1    
             33.清澈                     1
             34.奕慧                      1
               35.藍莓                      1
               36. 巧克力                   1
                    37.無煢                        1    
                 38.鍋腥魚                     1  
             39.娘娘                         1
             40.芷麥                         1
               41.sakura                      1
                      42.孟孟                       1      
                       43.沁慈                            1     
                  44.ㄚ福                           1
                   45.穎                              1   
                     46.朔洵                            1      
             47.芸妤                          1
                48.悅乃                           1
                49.灼夜                            1
                *50.林雅蓮                         1
             51.小渚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