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17  

蹦蹦跳蹦蹦跳 ~ 我復活了

 

上圖示最近幫人畫畢業留言的插圖之一,因為沒啥彩圖所以就拿這張來代打了~haha(- U -)((欸!

 

說到寫畢業留言,一開始總是寫得非常起勁~...但多寫幾張之後就會開始覺得好煩(=__=)((被打

 

因為每寫一張就要在想我到底該畫甚麼.....哈

 

 

 

不過最近很開心,因為我申請上大學了\(● ◆ ●)/萬歲~!!

北市教我來了~(奔)

 

 

 

 

然後這意味著.....

 

 

 

我終於可以開始畫漫畫了呀呀呀呀~~~~(噴淚)

 

我等這天等好久了啊~感動 (T A T)

 

終於...終於可以進行我的漫畫了....~~

 

 

 

這禮拜也考完高三最後的段考了,高中的課業也算是到了個句點

 

想到此

不免覺得滿感傷的

(>///<)

(我有預感畢業典禮那天我一定哭得很慘...ha)

 

畢竟高中有太多令人捨不得的回憶

 

 

 

今天也完成了全班的Q版,總共40隻小人

所謂人多勢眾~果然看起來頗壯觀的XDD

 

 

然後這幾天也被拉進了畢聯會

場佈組 感覺就是最忙的一組啊...(- V -)

 

 

看來我這些日子依然會過得很充實~能夠畫漫畫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之後會去騎機車吧....雖然現在還沒試過就是了(- U -")((超遜~

我怕我會去撞牆 (掩面)

 

 

那日常大概就先到這吧~接下來是

 

 

 

 

☆徵  七色彩虹Rainbow 小報 vol.2    插花★

 

 

實 體 稿

 

 

◆A5 or A4大小 ( 但刊登為A5大小 )

◆黑白、彩色不限 ( 但刊登為黑白呈現 )

來稿者請寄至: 60090嘉義市玉山路251巷37弄20號3樓2      智泱  收

電 子 稿

 

 

◆黑白、彩色不限 ( 但刊登為黑白呈現 )

◆限JPG檔,解析300dpi以上

◆主旨請寫上: 七色彩虹vol.2 插花

來稿者請寄至: jo83123@gmail.com

 

 

插花 主題不限,但希望以 自創為主。插花上 可以有文字~

 

 本次插花徵稿活動將會選6~8名刊登於七色彩虹vol.2上

獲得刊登的神人~!

智泱會送 小禮物 已表示感謝(⊙▼⊙)(雖然要送甚麼還沒想好...~haha)(也許會是卡片之類的...- U -)

 

插花於 7/14 (六)止  (以郵戳為憑,逾時不候)

 啊啊!剛剛忘了補充,

實體稿的人請務必不要讓紙張折到 喔!(>  <) 要是紙張折痕過重會直接淘汰不刊登

這點麻煩大家注意一下~

 

那麼歡迎大家踴躍投稿喔﹋﹋﹋(◎▽◎)///

有任何疑問也歡迎詢問~~~

順帶一提,小報還的vol.1剩下5本

 

跳跳跳~~那麼大家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