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士  

月勳妹妹生日快樂啊~(拍手)

 

遲了好幾天才發文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我被武士大人折騰得好慘...)((欸

 

妹妹要求的和服....我盡力了,

 

男生的和服甚麼得有夠難畫,害我很想半途跑去畫女生版算了(冷汗)

 

 

光那個看似不難卻又難的要命的武士刀就讓我很想撞牆...

 

(那形狀好難抓阿...) 

 

 

於是我開始對那些總是畫拿著武士刀打鬥的漫畫家們更佩服了!!(- U -)b

 

男生畫的不怎麼帥氣....,我會好好反省的:- P haha

 

 

禮物還請妹妹拭目以待囉(>W●)(眨)

 

這次一樣是原稿~))

 

2012 06 134  

  

隨手畫了一下那位先生的全身~

 

大概就是這樣(- V -)一副跩樣

 

2012 06 108  

這張是拿來練習沾水筆的

 

果然還是不太順(=A=)線條還是不怎麼好看

 

 

 

然後我畢業了!(- W -)> 果然哭慘了....haha

 

 

禮物  

這兩張是送給畫室老師的卡片

 

手工書製01  

這則是我們班送給老師的卡片手工書~(我在加工封面)

 

場佈  

場佈巡禮組的辛苦結晶-世界名景點

 

(請忽略在休息的組長,她累了)(笑)

 

03  

英式下午茶

(食物甚麼一切都是假的~XD)

 

 

 

 

那來聊聊最近吧

 

最近我迷上了

 

 

 

 

 

這個

 

 

 

革  

渡賴老師的革神語────~~~!!!!(尖叫)

 

真的是~~~~超超超超好看的(>A<)bbbbbb

 

故事背景內容甚麼的真的是有夠讚

 

真的不誇張~看到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更重要的是...

 

有帥哥!!! ((欸

 

神薙和革好帥....~ (ˊ///ˋ)(鼻血)

 

一翻就停不下來啊~  一口氣就看了12集

 

好久沒有看到讓我如此著迷的漫畫了XDD

 

(而且我也好久沒追渡瀨老師的漫畫,我記得小學時常看渡瀨老師的~)

 

希望後面趕快出阿~~ 我等不及了  怎麼可以好看成這樣~~~

 

 

大推的一部─────!!!!!!!   

 

還沒看過的朋友們趕快去欣賞渡瀨老師的神作吧XDD

 

 

今年漫博一定要收這一部~~(轉圈)

 

 

這幾天也很迷棋靈王和生物股長的歌~ 好好聽呢///

 

 

 

那麼小報插花依然徵稿中~

 

距離截止還有將近1個月的時間,還請未交稿想參加的各位努力加油囉!

 

 

附上之前拍的校園美景-鳳凰花

 

鳳凰花  

 

 

那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