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聖誕明信片  

 

2012渡過了芥末日,大家還好嗎?

 

這次又不知死活的嘗試了電繪

 

然後發現色差真的...

 

 

很容易跟瑩幕上差很多(- A -")電繪果然很困難....

 

 

 

 

以下是印出來的明信片

 

(右邊是送給朋友的生日信封)

 

聖誕明信片&賀卡  

 

 

 

這次是我第一次去傳說中(?)的千業

 

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7F甚麼好神祕....((啥

 

 

 

不過感覺可以選擇的真的很多

 

所以我第一用了【炫光紙】這個材質

 

仔細一看

 

真的會發現他有點閃閃的呢

 

 

(特別在白色地方更明顯~)

 

 

不知道現在這個快過了聖誕節的時間點還會不會有人想要(ˊ ㄅ ˋ )?

 

 

 

我還是來說一下索取方法吧~

 

這次很不一樣(奇怪)呦~

 


 

聖誕明信片索取方法

 

 

購買小報的朋友只要來信:

 

 

 

$3.5 郵票 & 在信中和我分享一個小故事

 

 

(不論是搞笑、勵志、溫馨、浪漫XD都可以喔!)(當然也可以是自己的故事~)

 

就可以免費拿到明信片喔!(ˊ ㄅ ˋ)

雖然我不確定有沒有人想要就是了...."""((你知道就好))

 

 

 

 

沒有購買過小報的朋友除了$3.5郵票和小故事外

請再附上包好的20元硬幣喔!

 

 

 

※明信片索取3張以上請附$5郵票喔!※

 

 

 

來信地址:(請反白)

 

100  台北市愛國西路1號  梅苑505室

智泱  收

 


 

 

 

其實這次文好像也有點短....((上次是誰說會打長一點的

 

 

不好意思最近事情有點多

 

也許之後有機會會再補最近的生活文

 

 

 

那麼各位~

我們明年再見囉~~(^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