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13  剛好碰上小實的生日,這真是讓好久沒增文好好  發揮的好時機呢(>U0)

 

4/28小實生日快樂阿!!!

 

(其實之前就一直有想要增文了.....只是發生了一些一言難盡的事)

(至於原因就後面再來聊聊吧~)  ((沒人想聽

現在的重點當然是好好的幫壽星慶祝一翻啦~!!!(>W<)//// YA

 昨天(其實應該算今天)半夜畫的~ 素材是:酒麥+粉彩+墨汁(?!!)

頭髮會上綠色甚麼的完全就是私心  (因為好像很久沒畫綠頭人了  XD)

本來是想表現女孩和螢火蟲.....可是,大家大概看不出來這是螢火蟲吧(- A -")  我自己也看不太出來啦...ha

會用墨汁只是純粹想來個新嘗試...!!(>U●)  ((騙人

(其實是懶惰的成分比較多...因為懶得拿水彩調色了XD")       所以就直接用墨汁上陣囉~~

這張我比較滿意的部分應該是"生日快樂"這四字吧~ 銀筆果然很適合搭深背景呢ˊUˋ)

那麼....

再來和壽星說聲:         HAPPY    BIRTHDAY     !!!          小實祝你生日快樂喔  

 

最近就會把這張手繪賀卡寄出囉

請你期待我的來信吧~(>U<)!((沒人會期待啦

 

再來是充滿祕密的園遊會照片分享:

  01  

從妹妹那偷來的相片~我們cos的漫畫是"失樂園"喔~(順帶一提,這幾隻都是我們班的)

02   兩位帥氣和美麗的學妹///

IMG_0433   中場休息)   大團照集合

IMG_0445 

三位在幹嘛啊~~ (>口<)  haha 邊看邊笑

IMG_0452   

十人角色大團照~ 果然人一多看起來就很壯觀呢:-D

 IMG_1695   

再一張

 ~其實在拍的時候大家眼睛都不知道該看哪裡....

因為攝影機太多台了=A=)....於是大家到最後都眼神渙散了

這次是我第一次cosplay很感謝有老手幫我們化妝啊~ 也在高中留下了一個美好的回憶

另外園遊會那天整個就超趕的
(高三還中途被抓去聽演講....)

雖然很累~可是真的很有趣呢!希望以後也有機會再出角(-U-)

不過下次出角前應該要先減肥才行.....大家的身材都超好的(掩面)

「咦?你們想問我是哪一隻?」

「haha ~ XDD 這可是我的小秘密啊」((被打

不過可以給好奇的人一個小提示:

*提示就是~ 我當初是看到那個髮色很美才決定要扮的~(-///-)*   (好爛的提示)

至於是哪個就讓各位自行想像囉~

 

 再來是重要的某情報

就是....就是....

我最近和同學合作了一本BL的同人誌啊~~~~~~~~~~~~~~~~~~~~~~~(吶喊)
(我想都沒想過我這麼快就接觸到了:-P)

 

名字就叫作:【戀愛日記Love Diary】
(這名字是作者小姐取的~XD)

    

完稿-封面

這是封面

完稿-封底  

這是封底

由同學負責寫的小說,

我則是負責封面和封底外加3張彩稿還有人設篇

裡面還有其他四格漫、Q版圖等等~這是我們班另外兩位同學下筆

(所以繪者其實總共有3位喔XD)

這本小說應該最近就會拿去印了~有興趣的歡迎詢問喔

預計頁數似乎在100頁上下~之後作者應該會打個介紹文之類的吧~
(會這麼多頁是因為裡面都是小說喔~)(所以其實彩頁並不多)

至於其他三張彩圖有空再放上來給大家看看吧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畫男男構圖所以有點害羞,不過是純純的構圖啦

 

其實當初我同學找我畫的時,表面上的我很爽快的答應了

我內心的OS是:"找我真的沒問題嗎.....?!!(=A=")"


啊哈哈~ 總而言之大概就是這樣吧

那...我在思考到底該不該說明一下我最近一直沒增文的原因

其實就是....

 

心情有點(....其實是很) 低潮吧

....覺得自己因為課業的關係壓力很大

有點不想把我憂鬱的心情傳染給大家~所以就一直沒甚麼動力增文

因為打文章就是應該要開開心心的嘛!!(>A<)/

 

那麼~ 今天超長~~~~~~~~~~~~的文章就到這裡結束囉

 

 

 

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