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eaming

 

 

 

 

拖了好久...終於終於終於能把版圖更新了(ˊ ㄅˋ"")*

(點圖可放大看)

 

 

久違的手繪+橫圖呀wwww(掩面)

 

我到底有多久沒畫水彩還有多久沒畫漫畫了.......超慚愧

 

害我在畫這張圖時一直有點怕怕ˊ __ˋ)

 

 

寒假回家終於可以好好動筆了~  呀呼

 

我要找回手感大神!!!

 

 

 

 

話說新的一年是在閱讀BAKUMAN迎接的

 

迎接我又老一歲的事實...(ˊ ㄅ ˋ)呵呵

 

BAKUMAN的最後3集我好喜歡...~整個感人

 

 

眼眶都泛淚了我

 

 

 

真的是一部感動又激勵人心的好作品(Q__Q)老師根本是神www

 

(雖然有點小可惜的點是...我一直好期待看到他們結婚大家齊聚一堂的畫面~~)

 

 

 

以下就是一些過程的照片

 

 

 

【鉛筆稿】

鉛筆  

 

 

【墨線】

墨線  

 

 

 

【膚色】

上膚色  

 

 

 

這次試著用了美術社發現的一個叫做"留白膠"的玩意

 

結果....

 

根本悲劇(Q  口  Q)?!!!!!  我都快哭了

 

 

膠太厚

 

 

(塗那時沒想那麼多,因為那罐本身就很難塗勻..)

 

 

結結結果要把它搓下來時根本連紙皮一起被剝起~~~~~~~~~~~~!!!!!!!!!!!!!!

 

後來也只好假裝沒看到硬著頭皮畫下去...ˊ___ ˋ;)

 

 

 

 

【大致完成】

 

 

痾....過程似乎跳得有點多..?!!!XD"

 

完稿      

 

 

哈哈  中間忘記要拍

 

就沒多做紀錄了....(ˊ W ˋ)

 

 

 

最近的私物收藏

 

好雜誌推推

 

 

(這兩本都是去年的^  ^)

 

 

 

 

《dpi & 戀物誌》 

 

很棒的美術設計雜誌(ˊ ㄅ ˋ)上了台北之後我才知道有這樣的好東西呀~

 

 

 

 

 

戀物誌&dpi    

 

 

還有最近也好想收張CD呢

 

在唱片行發現它的蹤跡時就有股衝動想買下

 

CD封面好單純好可愛的手繪水彩

 

 

但我很怕裡面的歌並沒有想像中來的好)

 

 

所以我就忍下來了>  <)

 

 

《standing egg 》

 

 

我.. 我下次一定要把你買下來(ˊ ㄆ ˋ)

 

希望在寒假前能夠))

 

 

 

那麼祝大家寒假玩得愉快溜~

 

 

回家真的好放鬆好舒服呀

 

 

 

在這邊也要為即將上戰場的考生們加油打氣///

 

加油加油

 

 

 

 

 

 

下面有張傷眼的照片...不想看的可以忽略這樣(快跳過吧)-ㄅ-")

 

 

 

 

附上一張系上聖誕晚會的貝波裝扮照

貝波  

  放了寒假就好不想開學...

我想在家~~

 

不想面對忙碌的開學((欸

 

 

 

那大家下次再見~  

 

 

 

 

有興趣知道現在撥的這首有些悲傷的歌的人可以往下看

現在播放的是一部2010年的韓劇Dream high裡面一首叫Dreaming 夢想的歌

最近看完了這部韓劇

這是我除了OST 之外也很喜歡的一首

裡面的歌詞很動人

真的是非常貼近心情的一首歌 

想必很多人看了都會很感動

 

另外我後來才知道這位男主角真的是由自己唱的  

明明是演員

歌居然唱得如此好聽~  真厲害

 


 

Dreaming

 

저 멀리 희미해지는 나의 꿈을 바라보며
看著遠處越來越渺茫的我的夢想
 

 

멍하니 서있었죠
只能呆呆地站著
 

 

더 이상 남은 게 없어
已經沒有別的剩下了
 

 

모두 포기할까 했었지만
我想過放棄一切,但是
 

 

다시 일어나요
我站起來了

 

 

 

한 걸음 한 걸음 오늘도
今天,一步步
 

 

조심스럽게 내디뎌요
小心地邁開腳步
 

 

가슴 가득히 두려움과
我的心充滿恐懼
 

 

설레임을 안은 채
但卻又是興奮的
 

 

비틀거리고 흔들려도
就算蹣跚搖晃
 
난 또 한 걸음을 내디뎌요
我也會再邁開一步
 

 

언젠가 만날 내 꿈을 향해
向著有朝一日能遇見的我的夢

 

 

 

이대로 끝나는 건 아닐지
不會就這樣結束的吧,
 

 

두려움이 날 자꾸만
恐懼不斷出現
 

 

망설이게 하지만
我很猶豫,但

 

가슴 속 깊은 곳에서
我的內心深處

 

멈추지 않는 울림이 날
不曾停止的回聲

 

앞으로 이끌죠
牽引著我向前走.

 

 

 

한 걸음 한 걸음 오늘도
今天,一步步

 

조심스럽게 내디뎌요
小心地邁開腳步

 

가슴 가득히 두려움과
我的心充滿恐懼

 

설레임을 안은 채
但卻又是興奮的

 

비틀거리고 흔들려도
就算蹣跚搖晃

 

난 또 한 걸음을 내디뎌요
我也會再邁開一步

 

언젠가 만날 내 꿈을 향해
向著有朝一日能遇見的我的夢

 

 

한 걸음 한 걸음 오늘도
今天,一步步

 

조심스럽게 내디뎌요
小心地邁開腳步

 

가슴 가득히 두려움과
我的心充滿恐懼

 

설레임을 안은 채
但卻又是興奮的

 

비틀거리고 흔들려도
就算蹣跚搖晃

 

난 또 한 걸음을 내디뎌요
我也會再邁開一步

 

언젠가 만날 내 꿈을 향해
向著有朝一日能遇見的我的夢

 

 

 

언젠간 만날 내 꿈을 향해
邁向夢想看到那天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